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建制派防疫見真情\鄭晴

時間:2020-01-24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社區向市民派發口罩

  每逢歲晚,許多愛國愛港政團都會在街頭向市民派揮春、送祝福。儘管近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令派發的揮春活動變成消毒水及口罩,但不變的卻是建設力量為市民默默奉獻的心意。

  愛國愛港政團連日來在全港各社區向市民派發防疫用品。其中公民力量除了落區範圍廣,涵蓋沙田、北區、大埔及西貢等地,更第一時間深入一名確診病人居住的馬鞍山區,為街坊提供最急需的防疫用品,並收集市民對社區環境衛生的意見,以便持續跟進。

  工聯會亦發揮所長,從打工仔角度提出許多建議。他們利用社交平台及屬會網絡,無間斷發布本港及內地最新防疫資訊。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建議,僱主允許僱員彈性採取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並為僱員提供足夠防疫用品。

  泛暴派搞「和你咳」社區播毒

  民建聯、新民黨、經民聯則為防疫工作向政府出謀獻策,包括立即把應變級別升至「緊急」;馬上把無短期急迫需要的口罩、搓手液等防護用品存貨,循指定零售商定價出售,或由各區民政事務處向市民免費派發,並打擊囤貨或抬價,必要時向中央求助。

  鄭晴猶記得泛暴派近日為打壓異見,竟提出所謂的「和你咳」行動,在社區散播病毒。正所謂患難時刻見真情,誰是真正為香港好的人,一眼便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