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引入大專院校師資

時間:2020-01-13 04:23:36來源:大公報

  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提及,2018年他以主禮嘉賓身份出席當時入境事務學院舉辦的「資歷認證課程」啟動典禮,見證入境事務學院與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協辦的入境事務助理員職系訓練課程,當年共有三個在職及入職訓練課程,取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資歷架構認可資格,程度分別等同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至今修讀這些獲資歷架構認證課程員佐級隊員,累積超過1000人。2019年入境事務學院自行舉辦的訓練課程獲得專業認可,證明學院設備及課程內容,以至師資等各方面已獲高度肯定。他作為部門首長,十分欣喜。

  提升隊員專業水平

  入境事務學院去年以課程「營辦者」身份,自行向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就課程申請資歷評審,其間學院需不斷檢視課程內容及教學形式,務求令學員有效掌握工作知識與技巧。其中,引入大專院校師資,加強學術元素,提升隊員專業水平,由理論到實踐,與時並進,與社會緊密相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