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獨」漢奸集會 續乞美干預港事

時間:2019-12-02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黑衣蒙面人遊行往美領事館,不知羞恥地感謝特朗普簽署所謂「人權法案」

  【大公報訊】記者張真報道:美國日前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以制裁香港,「港獨」組織昨竟舉辦「感謝美國保護香港大遊行」,感謝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有市民將之形容為「漢奸大集會」,又強調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這一事實。

  今次遊行由「港獨」組織「香港自治行動」發起,大批黑衣蒙面人於中午12時45分在遮打花園聚集。活動發起人發言時竟稱,美國通過「人權法案」對香港發展有利,更毫不掩飾地發表「港獨」言論,稱香港應該向美國學習,走向自由獨立雲雲。

  市民不齒:給人裁制,還要感恩?

  活動開始後,一眾亂港分子揮舞美國國旗,高唱美國國歌,有人更十分造作地模仿美國習慣,將手掌放於胸口。亂港分子的行徑令廣大市民深深不齒。有圍觀的市民嘲笑道:「唱人哋國歌咁認真,真係漢奸大集會!」亦有網民揶揄說:「給人裁制,還要感恩?真還沒看到比香港更民主的國家,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悲可憐。」有網民則正色強調:「將美國旗舞得再起勁,都改變唔到香港係中國嘅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