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鄭文傑三顧會所 承認嫖娼

時間:2019-11-22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由深圳羅湖公安提供的片段顯示,鄭文傑(紅圈)於7月23日首次前往羅湖一間會所享受服務/視頻截圖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日前接受英媒採訪,聲稱自己八月在內地因嫖娼而被公安行政拘留期間,受到不公對待,而對於自己是否曾經參與嫖娼時,鄭文傑聲稱「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所珍惜和愛的人的事情」。《人民日報》昨日公開片段,力證鄭文傑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三次光顧深圳會所,他在被拘捕後曾拍片承認犯案,並說自己感到羞愧,拒絕通知家人及律師。有片有真相,鄭文傑謊言敗露!/大公報記者 謝言

  《人民日報》昨日在微博上公開由深圳羅湖公安提供的片段,總長約2分12秒。當中三段閉路電視片段可見,鄭文傑先後於7月23日、7月31日、8月8日的半個月內,三度前往同一間在羅湖的會所,他每次都是身穿深色上衣、白色短褲,並與不同的女性「入房」,每次逗留約三小時。

  自責「好丟臉好羞愧」

  在另一段影片中,內地公安向鄭文傑明確表示,他被拘留時有權通知家人及律師。鄭文傑承認自己嫖娼,並拒絕通知家人和律師協助。被問到對自己違法行為有何看法時,他回答說:「好丟臉,好羞愧,周圍認識的朋友都想不到我會做這樣事情(嫖娼),我都沒臉見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我深感愧疚、自責,決意改過,不會再犯。」

  羅湖警方重申,鄭文傑對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8月24日拘留期滿被釋放。拘留期間,公安機關依法保障了鄭文傑的各項合法權益。

  鄭文傑於今年八月前往內地工作時涉嫌嫖妓,在西九龍高鐵站過境回港時,被押返深圳拘留。他日前接受英國傳媒專訪,及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他於本月已被要求辭職,並承認曾經前往會所按摩,但否認嫖娼指控,更聲稱拘留時曾被拷問逼供。

  片段曝光 英駐華使館刪帖文

  英國外交大臣藍韜文昨日上午曾在英國駐華使館微博發文,表示要求中方調查此事,而英國外交部指已向正尋求庇護的鄭文傑及其未婚妻提供協助,包括協助兩人到英國。

  不過,《人民日報》在微博發布有關鄭文傑到會所的片段後,英國駐華使館即刪除原先在微博上的帖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