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堵路礙求診 浸院缺血延誤手術

時間:2019-11-16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暴徒連日在九龍塘城市大學及浸會大學一帶設置路障堵路,浸會醫院毗鄰浸大,醫院服務大受影響,有醫生表示,目前浸會醫院血庫存血量不足,部分手術因而未能進行,對病人構成影響,亦有行動不便病人不滿暴徒堵路,導致他們求醫困難重重。

消防呼籲所有人克制

  有告示貼在路障上,自稱浸會醫院醫生給浸大學生的信,指過去多天醫院附近交通嚴重受阻,影響病人及救護車出入,未能派車到紅十字會血庫拿取血及血清,醫院存血量已經不足,希望他們開放道路讓車輛出入。大公報就信中情況向浸會醫院駐院醫生查詢,他們承認醫院目前確實存血量不足,已導致部分預約手術無法進行。大公報記者昨午前往浸會醫院觀察,有前往求診、行動不便的病人投訴指,暴徒行為令他們求醫困難重重,「我覺得啲暴徒非常過分,完全無顧及對其他人嘅影響。」

  另外,消防處昨午到理大對出一段康泰徑清理鐵馬和磚頭,但行動展開不久就被一班黑衣蒙面人阻止。消防處批評,堵路阻礙消防及救護車執行滅火救援及緊急救護服務,呼籲所有人克制及配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