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子站「靈堂」戲子現形之五\謠言「講古佬」專職騙市民遊客

時間:2019-10-28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黑衣阿叔(圓圈)經常在太子站「靈堂」出現,猶如正職上班一樣,充當義務「講古佬」造謠

  太子站「靈堂」就是一個大騙局,各「戲精」各有分工,除了燒衣隊、女神棍之外,還有人負責在「靈堂」外造謠,專門欺騙本港市民以及海外遊客。一名黑衣阿叔充當義務「講古佬」,站在「靈堂」外向路人以及外國人揮手,希望大家了解太子站發生什麼事。「陰功呀!好慘呀!啲冤魂無人理。」這位阿叔就是以這幾句作為開場白,哄騙途人繼續聆聽,之後再散播警察在8月31日太子站打死人的謊言。

  當途人聽得入神的時候,阿叔就會胡謅一個又一個離奇荒誕的謠言,例如有14歲少女被一名聲稱梁Sir的警員強姦,又稱警員每當深夜就會四出強姦婦女,謠言完全沒有事實根據。《大公報》又發現這位阿叔經常在太子站「靈堂」出現,猶如正職上班一樣。

  《大公報》呼籲,如果讀者有更多 「太子站戲精」的資料,歡迎舉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