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撐警嚴正執法

時間:2019-10-22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表示堅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恢復秩序

  【大公報訊】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聯誼會)昨日發表聲明,對亂港暴徒20日在尖沙咀、油麻地、旺角、太子等地區大肆破壞,打砸中資商店,偷竊搶劫,到處縱火,高空投擲汽油彈襲擊警察等暴行,表示強烈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聯誼會呼籲各界強烈譴責黑衣暴徒亂港禍港的嚴重違法行為,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採取一切措施止暴制亂,堅決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恢復秩序。

  「上千黑衣魔由尖沙咀一路打、砸、燒至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長沙灣、荔枝角,設置路障,拆毀、剪斷交通信號燈柱,縱火,無差別攻擊、毆打路人,以汽油彈擲向警員、警車甚至記者;襲擊圍攻尖沙咀、旺角等多間警署;同時搗毀縱火多所中資銀行,焚燒小米旗艦店、同仁堂藥店,拆中華書局閘門,又向沿線港鐵站投擲汽油彈,更在馬路上放置遙控炸彈。」聯誼會表示,暴徒無惡不作,罔顧市民生命安全,肆意踐踏法律和道德底線,嚴重破壞香港社會安全穩定,令人無法容忍。

  赤裸裸恐怖罪行必受制裁

  聯誼會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暴徒及背後組織策劃者的陰謀昭然若揭,他們抱着「五大訴求」的殭屍不放,打着「反修例,爭自由民主」的旗號,行反自由、反民主之實,大搞顏色革命;他們煽惑青年學生充當炮灰,抹黑警察、混淆視聽,顛倒黑白、倒打一耙,公然對抗中央,對抗「一國兩制」,妄圖顛覆特區政府,毀滅香港。他們赤裸裸的恐怖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注定徹底失敗,而且必受法律制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