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女暴徒太子站慶生爆內訌 「國難五金」玩割席騷

時間:2019-10-14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前晚在港鐵太子站出口外,一批暴徒取出生日蛋糕,為女暴徒慶生\影片截圖

  【大公報訊】暴徒持續造謠「太子站死人」,煽動群眾情緒針對警察,一批人前晚又在港鐵太子站出口燒衣、獻花期間,有人忽然取出生日蛋糕,為在場一名女子慶祝生日。事件立即引發暴徒內訌,向暴徒提供平價裝備的「國難五金」亦宣布即日起停工。前特首兼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國難五金」完美示範與黑暴割席,並稱「為了香港,是我們動手的時候了」,呼籲找出參與黑暴的「『弱智』、虛怯、欺善怕惡的烏合之眾」。

  前晚在港鐵太子站出口外,一批暴徒取出生日蛋糕,為一名女暴徒慶生,現場無人阻止,全程被各媒體直播拍下,該名女暴徒更一度除下口罩,樣貌清楚可見。事件經網媒報道後,大批網民指責參與者「弱智」、「港豬」,不少人表示割席,並稱要「篤佢灰」,亦有人要求當事人道歉。「國難五金」就隨即在社交網站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停工。

  梁振英:歡迎「國難五金」篤灰

  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撰文質疑,「國難五金」賣勇武裝備,與別人慶祝生日有何關係,「這樣華麗轉身就停業,退出黑暴運動,先不說有沒有內情,已經是給泛民轉軚的完美示範。」

  梁振英稱,「泛民至今不敢和暴徒割席,但水不斷在退,到腰間了,站在水中的泛民沒有穿褲子,他們有三個選擇,一是如果不怕滅頂之災,可以往深水處走;二是原地不動,讓水退的規律將他們的醜態展現;三是找個機會,自圓其說一番,然後投降上岸,到時,他們的手會放在哪裏?肯定不會用來蓋住一隻眼睛。」

  梁振英稱,暴徒經常高叫「不分化,不指摘,不割席,不篤灰,不受傷,不被捕」,一廂情願的口號,沒有一個成為事實。他歡迎「國難五金」向803基金「篤灰」。他又稱,社會須把黑暴運動參與者,以及和平遊行示威參與者作出區分。他強調,黑暴只是社會的少數,而且只是「弱智」、虛怯、欺善怕惡的烏合之眾。「為了香港,是我們動手的時候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