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真相 深水埗的哥被暴徒搶軚失控

時間:2019-10-08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的士車門被暴徒(箭嘴示)打開,隨即便失控剷上行人路

  【大公報訊】前日長沙灣有的士司機遭暴徒「私了」爆頭,至今仍然留院;暴徒昨日竟發起到醫院滋擾受傷司機,傍晚開始該司機病房門外開始有警員駐守。有的士業界組織引述該司機女兒覆述事發經過,暴徒先是打破的士前後及側鏡玻璃,其後有人爬上車搶軚,以致的士撞到人。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發聲明譴責示威者濫用私刑,促請政府盡快制定措施恢復社會安寧。

司機及家人遭「起底」

  暴徒前日在長沙灣政府合署附近進行非法集會及遊行,其間一輛的士發生交通事故,暴徒打砸破壞的士車身,的士司機更被揪出車外圍毆至重創,頭破血流。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會總監李為民引述該司機女兒稱,涉事司機至今仍然留醫,需要縫十多針,又指暴徒正對司機及其家人進行「起底」。

  李為民又引述司機向女兒覆述事發經過,還原當天所謂「撞人」真相。女兒引述父親稱,當時暴徒指責他阻礙架設路障,打破的士的前後及側鏡玻璃,他打了一通電話,對方着他將車駛去送修,當他想離開時,有暴徒爬上車搶軚,才導致車輛失控撞到人。其他暴徒見狀立刻失控,拉他下車毆打,更有人想用斧頭襲擊他。

片段拍到兩暴徒從車門爬出

  網上流傳一條高角度拍攝當時情況的片段,顯示的士車頭乘客位置車門被暴徒打開,之後的士才失控撞向人群。亦有片段顯示,撞車後那一刻,的士左邊車門有兩名暴徒爬出,由此可見是誰襲擊司機導致車禍,與司機女兒講法脗合。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發聲明,指該會知悉事件後,第一時間跟進及了解情況,並向司機及其家屬致以慰問,會方強烈譴責暴徒無法無天,濫用私刑暴力對待的士司機,並促請政府盡快制定措施恢復社會安寧,讓的士司機能在安全情況下工作,又呼籲的士司機出行時注意自身及乘客安全,如遇突發情況冷靜處理,避免發生衝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