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止暴制亂要有更有力措施\蔡樹文

時間:2019-09-23 04:23:32來源:大公報

  剛過去的周末和周日,亂港派繼續透過網絡策劃,在全港多個地區製造暴亂事件,肆無忌憚地襲擊意見不同人士,到處縱火,踐踏國旗,又在多個港鐵站肆意破壞入閘機、售票機等設施,同時破壞商戶設施,騷擾商店及酒樓客人。

  秋風送爽的周末,本是家庭共享天倫的日子。如今面對亂港派暴行,為安全計,廣大市民被迫困坐在家,憤怒地看着暴徒如何盡情破壞。

  隨着國慶七十周年的日子愈來愈近,亂港派必然加緊亂港破壞行動,未來一個多星期,香港絕對不可能平靜,各種暴力事件,街頭無差別襲擊意見不同人士的事件,只會增加。亂港派與「港獨」合流,挑釁中央和特區政府管治權威。特區政府及相關部門應有足夠的準備!

  廣大熱愛國家、熱愛香港的人,祈望當局拿出各種有力措施,保衛香港、保衛市民,勿讓暴徒繼續張狂。必須指出,止暴制亂不能停留在口頭,連日來不斷升級的暴力事件,說明了暴徒早已洞悉政府處理暴亂的手法。當局對暴徒及其幕後黑手採取的行動,可能是隔靴搔癢,難以止暴制亂。接下來怎麼辦?如何讓港人生活回歸常態?還看當局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