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告別儀式26日梅州市舉行

時間:2019-09-22 04:23: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曾憲梓治喪辦公室昨日發布訃告稱,已定於9月26日上午10時,在廣東省梅州市殯儀館永懷堂舉行曾憲梓先生遺體告別儀式。

  祖屋設靈堂 供親友弔唁

  據中新社報道,訃告表示,星月淚傾,梅水含悲。第八至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第七屆全國工商聯副主席、中國改革先鋒、香港「大紫荊勳賢」、香港金利來集團創辦人、著名愛國實業家曾憲梓因病於2019年9月20日16時28分在梅州逝世,享年85歲。

  曾憲梓一生愛國愛港愛鄉,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香港的順利回歸和「一國兩制」方針的維護及基本法的順利實施,為梅州家鄉改革開放和各項事業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訃告稱,曾憲梓高風亮節,蘭桂齊芳。為承其遺志,德昭後人,茲定9月22日至25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梅縣區扶大所裡珊全祖屋設靈堂,供親友弔唁。9月26日上午10時,在梅州市殯儀館永懷堂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