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劫10小時見人就打 漢奸黎何俊仁再蒲頭暴力即升級

時間:2019-09-16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勾外力煽暴亂、亂港叛國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一再出現暴亂衝擊現場發號施令。昨日肥佬黎一早現身銅鑼灣參與非法遊行,還帶頭高叫「光復香港」的口號,身旁亂港政棍大聲附和「時代革命」,赤裸裸煽動「港獨」不加掩飾。暴亂衝擊對香港帶來的嚴重傷害,黎現場竟揚言「繼續囉,繼續啦,我哋唔會完㗎啦,繼續堅持囉,直至有普選為止。」同為「亂港四人幫」的民主黨前議員何俊仁、民主黨單仲偕,以及收取黎智英巨額資助的社民連前議員梁國雄等政客全程隨從陪伴在側。一身「曱甴」黑衣上陣黎智英現身遊行隊伍中,被問到會否擔心被捕,他耍賴聲稱只是「行街」,「大佬,我出嚟行路,有乜風險啊?拉咪畀佢拉囉,行路、行街都唔得?你痴㗎你嚇!」但在「行街」期間,黎智英多次帶頭叫喊「光復香港」,旁邊搞事分子則以「時代革命」回應。黎接受訪問時又繼續發號施令煽動「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黎智英在訪問中毫不掩飾其漢奸嘴臉,混淆視聽,明明是美國不斷意圖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他卻反過來誣批特區反對美國擬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是「做咗壞事」,戾橫折曲歪理稱「正正是林鄭反對,美國國會才更想通過該法案」。黎智英行到中環後,進入一家酒店乘車離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