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曱甴」圈驚傳爆愛滋 「天使」有難

時間:2019-09-12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網傳一名男子被拘捕後,在身上搜出愛滋病藥,經證實有三年愛滋病\網上圖片

  「曱甴」圈子驚爆愛滋驚魂!暴徒之間性關係混亂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繼日前網上流傳14歲女甘當「天使」獻身「義士」發泄性慾,最新網上群組昨日更傳出,一名男子被拘捕後,在身上搜出愛滋病藥,經證實有三年愛滋病,有網民形容該名男子「相信食咗唔少天使,今次班曱甴妹×街了,已fact check」。有疑是警察的群組成員回應,稱確有其事,「搞到個cell(羈留室)要消毒」。意味「愛滋曱甴」隨時梗有一個在身邊。

高志森執導「曱甴靈堂」

  鄭晴提提大家,特別是年輕的學生潔身自愛,愛滋病主要透過性接觸傳播、輸血接觸及母嬰感染傳播,如果遇到「曱甴」要求發生性行為,千萬要拒絕啊!

  另外,網上訛傳「831太子站死人」事件,後被警方、醫院及消防證實「無死亡個案」,暴徒仍藉機煽動繼續鬧事,竟在太子站煞有介事地設起「靈堂」,為所謂的「死者」上香及獻花。香港著名導演高志森昨日在Fb轉載圖片,指出有人為曱甴上香,諷刺太子站無屍死人事件。   高志森在圖片中說,「終於有真憑實據證實有曱甴死亡,仲馬上被秘密舉殯,今次冇老作」。有網民大呼,「不愧為『高』導,見到幅相笑咗」,亦有網民評論,「原來真有其事,有圖有證據,真到冇得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