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恆大教師竟全副暴徒裝授課

時間:2019-09-11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有恆大教師穿戴頭盔及防護面罩來授課\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蘆芷嵐報道: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疑似恒生大學的教師上課時身穿全副裝備,聲援亂港示威。在網民上載的相片中,該名教師身穿黑衣,戴上頭盔和「豬嘴」口罩上課。恒生大學對事件表示關注,昨經調查後再發表聲明指,涉事教師已主動聯絡校方解釋,所用裝束是配合課堂教學議題、涉及消費者行為,過程歷時不超過五分鐘,其間並無提及任何政治議題;而涉事教師就事件引起的誤會致歉,承諾日後會更適當地採用教學工具。

  網傳相片可見,有恆大教師穿戴頭盔及防護面罩來授課,其身後展示有關消費者行為科目的教學投影片。恆大昨回覆稱,該教師已主動聯絡校方解釋,表示所用的新裝束是配合該課堂有關消費者行為的教學議題,於小息後以吸引同學注意及刺激思考有關營銷的行為。

  恆大又稱教師當時已清晰向同學解釋其裝束所帶出的教學用意,整個過程歷時不超過五分鐘,其間並無提及任何政治議題。該教師又已就引起的誤會表示歉意,並留意日後會更適當地採用教學工具,學校亦會繼續跟進有關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