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止暴制亂 | 暴亂邪教化 14歲「天使」獻身暴徒

時間:2019-09-10 04:23:22來源:大公報

  14歲「天使」獻身暴徒/大公報記者冼國強

  圖:「勇武派」暴徒受到「黃媒」推舉和美化,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

  暴亂已經邪教化!鏡頭下年輕暴徒最是瘋狂,撲爛港鐵站閘機,更在站外縱火,這一班備受「黃媒」推舉的「勇武派」,正在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有暴徒要求未成年少女充當「天使」獻身「慰勞」、供其泄慾,情節如同邪教,其中不少「天使」更是Band 1名校的乖乖女。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向媒體兩度確認真有其事,指受害人只得14歲,她坦言感到悲哀,提醒少女們務必要小心保護自己。

  近日網絡熱傳一名14歲「天使」的自白,指她近日因不想被認為不合群,與同學參加示威活動,認識到一班「沖沖子」。她與友人因在暴亂現場受到他們的保護,對他們產生好感,又提到在示威後多次與他們吃飯,並且變得熟絡。她們更應邀到他們的家作客,過程中有人形容她和友人是「天使」,更指她們應用身體安慰義士,以答謝他們的付出。最終,她們在喝酒及吸食大麻後,在神志不清下與多名男子發生性行為。

  名校乖乖女淪泄慾工具

  這位「天使」更因而懷孕,最終需要進行流產手術,她在文中坦言「好後悔、好污糟」,又希望與她有着同樣經歷的少女站出來,指證這些人的惡行。

  網上亦流傳一段錄音,一名女士聲稱其親戚的女兒本性純良,更在一間Band 1中學就讀,惟近日行為怪異,每逢放學後便將書包放在枱底。女生母親及後驚悉女兒書包藏有面罩,及在電話紀錄中發現女兒竟變了所謂的「天使」,慘淪「勇武派」的泄慾工具。

  類似事件屢聽不鮮。早在2014年「佔旺」期間,傳媒披露在一個帳篷中發現有疑似精液的安全套,懷疑有暴亂分子在現場發生性行為。而暴亂至今三個月,連日來都傳出有女暴徒被「義載司機」強暴、與前線暴徒相識不夠一日便發生性行為,最終被騙等。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她確認有年輕少女被人誤導,為一些「勇武派」提供免費性愛。她又提醒,少女與在外的示威中認識的新朋友聚會時,務必要小心和保護自己。及後她回覆《環球時報─環球網》的查詢,再次強調此事屬實,她表示,她的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認識受害者,而且受害者只有14歲。她稱,自己講述這段經歷的目的是想告訴女孩們要警惕不要受騙。因為初相識的暴徒男女都會約會、喝酒、吸食大麻,容易出事。

  另外,她還說,雖然「上當受騙你情我願」,但因為被害者未成年,所以事件已經構成了犯罪。她也說,「當然可以理解的是,受害女孩和她的家長都不願意報警」。但羅范椒芬稱,希望藉此警告其他的年輕女孩不要以身犯險。

  事實上,在暴亂衝突現場,不難發現不少暴徒正是平日無所事事的「邊青」,周末的衝擊成為他們近來的日常活動。與此同時,電視亦不時拍到一些男女暴徒之間非常曖昧,有女暴徒更當眾在男暴徒面前更衣,絲毫沒有避忌。有網民理性拆解,指這些「邊青」平日缺乏社交生活,對異性充滿幻想,同時現實生活缺乏自信及別人認同,如今卻有人英雄化其暴行,更獲得女性傾慕,因此將兩種思想結合並化成行動,迷惑她們成為其泄慾工具。至於天真無邪的年輕少女,見對方是所為同一陣線的人,便輕易相信對方,最終抱憾一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