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歐鎧淳撐亂港分子博登機 網民怒插

時間:2019-08-15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亂象紛呈,人性顯見。香港女子游泳選手歐鎧淳日前現身被暴力癱瘓的機場,與其隊友一起前往新加坡比賽。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支持亂港分子所作所為,更稱與亂港分子一起表示開心。最終,聲稱因亂港分子的緣故而令行程受影響的歐選手,罕有地獲亂港分子讓路,得以進入禁區,明顯享受到其他無辜旅客有截然不同的待遇。

  亂港分子自上周五(9日)起連續五日在機場非法集會,周一起更一連兩日癱瘓機場運作。亂港分子組成人鏈並以行李手推車堵塞離境大堂通道,阻礙旅客登機。亂港分子更充當「海關關員」,審視所有將要進入禁區的旅客,若是「同路人」便可得到放行,反之就不能,最終大批無辜旅客未能趕上飛機,行程完全受阻,亦令香港的旅遊聲譽受損。

  網民認為,歐鎧淳身為公眾人物,卻自私自利,未有與暴力割席,自己可以成功進入禁區並登上飛機,卻忽略其他無辜受到影響旅客的感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