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旅客:文明社會不容極端暴力

時間:2019-08-15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暴徒癱瘓機場,又對警察及內地記者付國豪施以暴力,野蠻惡行令人髮指,有機場旅客坦言感到恐怖,認為這些事情在文明社會不應發生。亦有市民直斥暴徒打記者離譜。

  來自上海的莫女士與家人來港旅遊,昨天乘搭航機返回上海,坦言機場發生毆打旅客事件十分可怕,認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使用暴力就是不對,她特意於起行前透過航空公司及電視新聞了解最新情況,結果航班延誤了半小時。

  另一名來自廣西的旅客指,昨晚從電視新聞看到機場發生事件,感到非常恐怖,認為在現今文明社會,這些事情不應該發生。

  在付國豪留醫的瑪嘉烈醫院,黃先生認為,付國豪身為記者來港工作實屬正常,暴徒沒有資格阻撓及毆打。

  吳小姐指,和平遊行表達訴求沒有問題,但現時「走曬樣」,暴徒四處搗亂,不停攻擊警察,前日於機場又毆打記者,反問他們「知唔知自己做緊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