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駐港總領事暗會李柱銘陳方安生

時間:2019-08-12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大公報早前踢爆,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與黃之鋒等亂港分子六日在金鐘密會。近日有網友再爆料,Julie Eadeh與黃之鋒等人會面前,曾與新任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一起,跟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兩名縱暴派重要人物,於另一地點秘密會面。

  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同場

  該網友表示,當日他約人下午二時許在交易廣場的美國會見面,轉乘電梯準備進入48層的美國會前,碰巧見到李柱銘和陳方安生從美國會走出來,與約五、六名外籍男女同行,乘坐扶手電梯下樓。

  「佢哋都係知名人物,我就隨手攞手機影咗幾張,當時冇乜為意隔籬嘅人。」這位網友幾日後翻看手機照片,才發現Julie Eadeh亦是照片中人,「我睇新聞先知Julie Eadeh當日傍晚與黃之鋒、羅冠聰見面,諗唔到之前佢都同Martin(李柱銘)、Anson(陳方安生)見過」。

  有網友在YouTube上載一段六日在交易廣場泊車處拍攝的視頻,當中包括李柱銘、Julie Eadeh在內的一行人進入兩部車,車牌分別為SZ14**、NTC0**,據悉,均隸屬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這段視頻清晰顯示,史墨客當時就坐在車牌為SZ14**的轎車中。

  Julie Eadeh是美國外交系統的心戰及顛覆專家,曾撰文稱外交工作就是要交朋友、結夥伴,實現共同目標雲雲。她出身美國國務院的心戰部門「民主、人權及勞工事務局」,曾撰寫抹黑中國人權的報告,2004年起以「推動人權及民主」為名滲透中東,曾穿避彈衣在戰地活動,更於2006年在黎以衝突中與美國國防部、海軍陸戰隊合作,完成美國在二戰後最大規模的撤僑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