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港隊員談感受

時間:2019-08-11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京港兩隊隊員賽前合影,雙方均希望透過電競推動兩地的溝通交流

  期待更多交流機會

  這是我第一次來北京,心情很激動也很興奮,之前在香港參加過六至八次比賽,但跟這次的經歷完全不同。此行還參觀了科研公司,也感受到內地科技的發展,期待將來多一些這種交流機會。

  ──香港少年警訊電競隊員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之前很少有兩地年輕人在電競項目上的切磋平台,希望借助這次機會了解內地電競行業多一點,也很期待能結交到內地的一些電競高手。雙方戰隊實力應該差不太多,希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香港少年警訊電競隊員

  內地電競市場開放

  抱着交流和學習的心態參加比賽,常在香港看到文章稱內地對電競發展沒有很好的關注,對遊戲產業有諸多限制等等。這次親眼看到,內地的電競市場其實非常開放,也投入了資金和資源來推動電競的發展。

  ──香港少年警訊電競隊員

  港隊員協作能力強

  對方協作能力很強,他們更懂得如何運用優勢點,佔住局面之後直接去拿峽谷先鋒,這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精華。第一局我們打他們很困難,用了30分鐘,第二局他們反超推塔,只用了21分鐘。

  ──北京聯合大學電競隊員

  記者張寶峰、葛翀、朱燁整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