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疑病發失控撞車 司機不治

時間:2019-08-10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一名中年男子昨晨駕駛一輛七人私家車,駛至藍田興田邨對開時失控,撞向另一輛等候交通燈的七人車(見圖),肇事司機意外後在車上出現全身抽搐,未幾陷入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至於被撞七人車司機未有受傷。

  昨清晨7時許,姓葉(52歲)男子駕駛一輛七人車,沿藍田連德道往秀茂坪方向行駛,當駛至興田邨美田樓對開突然失控,猛撞前方一輛等候交通燈的七人車車尾,現場消息稱,意外後葉在車上全身抽搐,未幾即陷入昏迷,由被撞七人車姓陳(52歲)司機報警。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陷昏迷的葉送聯合醫院搶救,惜延至早上8時26分證實死亡。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跟進。據心臟科醫生分析死亡司機病徵,相信是與心肌梗塞或心臟衰竭有關,突然嘔吐的徵狀尤其明顯,心臟病患者在病發時腦部會缺氧並失去知覺,有機會導致猝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