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圍警總兩男 涉刑毀襲警被捕

時間:2019-07-19 03:27:39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重申會嚴肅跟進有關案件,調查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大公報記者盧健輝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健輝報道:暴徒上月兩度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昨日採取行動拘捕兩名暴徒,其中一人被指在首次包圍事件中涉嫌刑事毀壞警總外牆,另一人則涉嫌於第二度包圍警總時襲擊警員,警方重申會嚴肅跟進有關案件,調查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表示,昨午拘捕兩名分別姓黃(18歲)及姓岑(25歲)的男子,據報兩人分別報稱任職調酒師及地盤工人。毒品調查科署理警司盧嘉晉交代案情時表示,經調查後,姓黃男子涉嫌在上月21日圍堵灣仔警察總部的示威中,以噴漆塗鴉損毀警總外牆被捕。至於姓岑男子,則涉嫌在上月26日第二次圍堵警總期間,襲擊一名穿着便服正前往警總上班的警員,包括推撞及拳打腳踢,令該名警員面、背及腰部受傷,被襲的警員現已康復。

  盧嘉晉指,警方翻查相關閉路電視片段搜證,至昨早採取行動,調查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呼籲市民需理性地表達訴求,切勿訴諸暴力,並會對一切違法行為追究到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