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賴得鐘「仇警」 市民到校促道歉

時間:2019-07-19 03:27:23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到嘉諾撒聖心書院抗議,要求「仇警」老師賴得鐘(圓圖)道歉

  【大公報訊】記者盧芷嵐報道:香港發生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後,嚴正執法的警察反而受到不公正的對待,早前嘉諾聖心書院通識科教師賴得鐘更使用「黑警死全家」的標語作為其社交網站臉書的頭像,備受譴責,昨日「愛護香港和平人士」一行20人到嘉諾撒聖心書院請願,要求賴得鐘老師道歉。

  團體指賴得鐘作為專業教育工作者,不應散播惡毒仇恨,甚至宣揚網絡欺凌信息。團體又提出老師應該以身作則,教育學生正確價值觀和傳播正面信息,故要求嘉諾聖心書院校方及時審視老師的相關行為,不要為未來的主人翁樹立壞榜樣。

  另一香港民間團體「同心護港」昨亦赴嘉諾撒聖心書院抗議,強烈譴責該校通識科教師賴得鐘發表仇警辱警言論,為學生帶來不良影響的惡劣行為。

  「同心護港」召集人曹達明表示,聖諾撒聖心書院教師賴得鐘,早前在網上發表辱罵與詛咒警察相關言論,傳播仇恨主義,為教育學生帶來負面影響,希望學校辭退涉事教師。

  曹達明指出,為人師表卻傳播不當言論,或可能在執教時誤導學生,希望香港所有學校和教師引以為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