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張超雄提「修例」 六粒鐘即「跪低」

時間:2019-07-19 03:25:26來源:大公報

  反對派在親手拖垮《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之後,近日卻又為移交逃犯「積極」起來,爭相提議,難道良心發現?當然無可能。話說工黨張超雄忽然提出以私人草案修訂《逃犯條例》中移交逃犯安排的定義,以使香港能與內地或澳門之外的地方,作出移交逃犯安排。在早上11點半時他還言之鑿鑿地形容有關修訂是「最簡單修訂」,有法律基礎,亦可隨時撤回。不過,鄭晴沒想到這個「隨時」來得那麼快,時隔六個小時,張超雄就徹底「跪低」,稱民間對他的做法有很多善意的聲音和質疑,故決定將草案作罷雲雲。

  自己友與台媒斥為選票「縮沙」

  有台灣記者在反對派的傳媒聯絡群組中,不點名地怒轟張超雄因選舉因素而撤回草案,令人無法接受,繼而憤而退群。

  至於公民黨楊岳橋和民主黨尹兆堅爭相「抽水」,提出擴大域外法權來處理台灣殺人案,更是老調重彈,政府在早前的爭議中早已明確表明這一方案不可行,因為不僅會違反《香港人權法案條例》,還會帶來實際操作困難。楊岳橋昨日獲悉其建議被拒後,竟稱政府「什麼都不做」。   大家是否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識?無錯,這和反對派在2015年拉倒政改之後,不斷批評政府不重啟政改的情況如出一轍。

  此類人等的反口覆舌行徑,是厚顏定係無恥?鄭晴唔識形容,好肯定的就是反對派無孔不入,要亂了香港,益了自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