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漏洞未補 冤案何時了?

時間:2019-06-17 03:12:29來源:大公報

疑犯在你身邊

  2018年5月,內地女商人在泰國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遭綁架,當地警方調查後拘捕11名涉案人,但另有三男一女綁匪事發後已潛逃,據報四人均入境香港。泰國警方仍追緝涉事的一名港人及三名內地男女。

疑犯逍遙法外

  2016年10月,一名港人男子被發現裸斃於尖沙咀一間賓館房內,警方調查後相信是兩名年齡分別35及40歲、來自阿爾巴尼亞和摩洛哥的男子行兇,案件列作謀殺及盜竊案處理,但兩人於案發後已經離境,潛逃至南美。

疑犯歸案無期

  2012年4月,紅磡海濱長廊對開海面發現藏有女屍的行李篋,警方調查後認為死者同居男友有嫌疑,但他於案發後已潛逃澳門。警方正通緝一名持香港及澳門身份證的男子,其最後一次旅遊紀錄為內地。

死者沉冤待雪

  2007年6月,赤柱黃麻角道沙井內發現藏有女屍的行李篋,警方經調查後,通緝兩名分別持有香港身份證或雙程證的在逃者,他們的最後旅遊紀錄顯示是前往內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