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留言難忘此行

時間:2019-05-20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陳冬副主任在大堂迎接來賓,並抱起小朋友親切合照

  應加強推廣辦史

  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李敏慧:令人印象最為難忘的是「辦史展覽廳」,導賞員除了深入淺出地講解了中聯辦及其前身「新華通訊社香港分社」的歷史,亦令參觀者認識到國家過去數十年為了香港的穩定繁榮而作出的犧牲。希望社會各界能在日後加強推廣這段歷史,以加強年輕一代的歸屬感。

  了解中聯辦職能

  工聯會工人醫療所洪遠霞:通過近距離的接觸,讓我了解到中聯辦的駐港職能,是促進香港與內地之間的經濟、教育、科學、文化、體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是聯繫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增進內地與香港之間的交往,是香港居民與內地的溝通橋樑。

  冀多舉辦開放日

  工聯會工人俱樂部陳美容:有幸參觀了中聯辦大樓,感覺很好,職員精神爽朗、熱情有禮,並沒有外界傳說的神秘感,反而充滿嚮往。謝謝中聯辦的熱情招待,希望多舉辦開放日,讓更多的香港市民了解中聯辦、認同中國文化。

  親切感覺像回家

  香港海員工會梁耀全:在交流過程中參觀了《辦史展覽》讓市民更深入了解中聯辦的歷史,觀看傳統木偶表演,有剪紙體驗活動,參觀文娛健身設施,甚至到食堂品嘗食物,進入中聯辦就好似回到家的感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