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延期領取交通補貼 Call:2969 5500

時間:2019-05-15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今年一月份交通補貼領取限期今日屆滿,尚有33萬人未領取/中通社

  今年一月份交通補貼領取限期今日屆滿,但有33萬人仍未領取。運輸署昨宣布推出臨時特別安排,有需要市民可於明日起計一個月內致電2969 5500登記,延長申領補貼期限多三個月。譚鳴提提大家,最後申請登記日期是6月15日,之後不會再受理申請。

  延長申領計劃熱線服務時間為周一至五朝九晚九,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則朝九晚六。大家打通電話及選擇語言後,先按「1」字,再按「0」字就可以直接聯絡客戶服務員,查詢自己有否逾期未領取的補貼及補貼金額;申請獲確認後,可於申請日起計的下一個月16日起領取補貼,限期為三個月。

  另外,二月及三月領取交通補貼的限期分別在6月16日及7月16日屆滿,市民亦可以透過特別安排申請延期領取補貼。不過,正所謂「早攞早享受」,大家路過設有補貼領取站的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公共運輸交匯處或碼頭;7-Eleven、OK便利店及惠康;以及八達通服務站時,都可以順手「嘟卡攞錢」;用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亦可以攞到補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