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零食惹禍 觀塘小學十生送院

時間:2019-05-15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觀塘官立小學10名小六學生進食校外小食後不適送院/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一名小六男生昨早上約十時的小息期間,將帶回校一包脆口零食「無窮愛辣雞米」,與10名同級同學分享,至中午12時32分,其中三名學生,先後感到身體不適,出現嘔吐,校方得悉合共有五名男生及五名女生曾進食該包零食,擔心出現集體食物中毒,遂報警求助。

  多輛救護車接報至學校,先將三名嘔吐學生送院,其餘七人雖然身體未有異樣,但為安全起見,亦安排他們一併送院檢驗,其間校方派出訓導主任及社工陪同學生送院,並通知學童家長到醫院了解,初步各人情況穩定,至於涉事零食亦被一併帶到急症室,稍後作進一步化驗。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副校長陳玉珍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表示,校內不設小食部,校方一直鼓勵同學帶水果或健康零食回校,稍後會再次提醒學生。事發時於早上十時多,是午飯前發生,故不涉及飯盒供應問題。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知悉有關學校在事件發生後,已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