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抽水播「獨」\「港獨」借遊行播「獨」

時間:2019-04-29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陳家駒(左)不放過「抽水」機會,趁機播「獨」\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民陣昨日發起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一眾「港獨」分子當然不會放過「抽水」機會。「港獨」分子鄭兆基(網名鄭實)、「香港獨立聯盟」陳家駒、2015年因立法會爆炸案被判入獄兩年的前樹仁大學學生會會長楊逸朗等人,昨日現身遊行隊伍。他們手持「港獨」標語,揮動「港獨」旗幟,並不斷散播「港獨」言論。

  約20名戴上黑超和口罩的「港獨」人士,混在遊行隊伍的中間位置。當他們高叫「港獨」口號時,其他在場人士未有跟隨。另外,沉寂多時、宣稱要將香港歸還英國的「香港歸英運動」召集人賴綺雯,昨日手持英國旗現身民陣遊行。而被《大公報》踢爆上周與陳家駒等人共同出席「港獨」眾籌飯局的「香港民族陣綫」發言人梁頌恆及「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昨日卻沒有跟隨「港獨」派一起遊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