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滬港青年會十周年 積極推動兩地交流

時間:2019-04-12 03:17:35來源:大公報

  圖:滬港青年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成立十周年會慶活動 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湯嘉平報道: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滬港青年會成立十周年會慶活動,日前在金鐘JW萬豪酒店舉行,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上海海外聯誼會副會長王玨、滬港青年會創會會長姚祖輝等。

  方振強在致辭中表示,在過去的十年中,滬港青年會成功舉辦及參與了滬港兩地多項活動,例如該會明星品牌之一──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迄今有超過500名同學成功參與,合作院校也拓展至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

  他又表示,今年將繼續秉承滬港青年會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團結滬港兩地各界愛國愛港青年,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集合及發揮社會各界翹楚的力量,積極發揮自身的平台紐帶作用,積極推動滬港在各方面的交流及合作。

  陳積志則強調了培養青年的重要性,今年適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五四青年節」100周年,期望滬港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的青年發展工作,一同努力,培育香港青年成為明日領袖。

  王玨說,國家取得的進步、成就及其在國際舞台上的重要地位都離不開港澳同胞的支持,上海海外聯誼會作為上海與港澳台及海外交流交往的重要紐帶,願意支持協助滬港青年會繼續拓寬聯繫範圍,延伸工作手臂,為深入扎實開展青年工作貢獻力量。

  最後,姚祖輝對各界予青年會的鼎力支持及指導、對滬港青年會全體同仁的不懈努力和奮鬥表示感謝。祝酒詞畢,滬港同學會的同學代表及無伴奏合唱團「A Cappella」也為大家帶來了精彩演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