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共享空間增五場地

時間:2019-03-23 03:17: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趙凱瑩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同時公布,就「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推出五個新場地,分別位於觀塘、長沙灣、荔枝角及鰂魚涌,其中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將以象徵式一元租金,向香港藝術發展局和香港展能藝術會提供藝術場地。

  其餘四個場地分別由旭日集團及瀝洋集團與東華三院合作,支持青年初創社會企業;由羅氏集團在荔枝角D2 Place提供零售空間支持從事創意產業和設計的青年創業家;基匯資本及建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聯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International Workplace Group在觀塘提供共享工作空間;以及由太古地產有限公司撥出旗下Blueprint共享空間的部分辦工空間參加計劃。

  張建宗表示,自「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推出以來,特區政府高度重視計劃推行情況。   張建宗亦親自到訪不同的項目,親身見證參與計劃的各個非政府機構投放了大量資源和心思營運青年共享空間,令青年人可以享用完善的設施和多元化的創業支援服務,未來會再接再厲,鼓勵社會更多熱心企業和機構參與計劃,為創業青年和藝術工作者出一分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