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獨鴛鴦」住2000呎豪宅 

時間:2019-01-16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獨鴛鴦」林保華、楊月清去年舉行「五獨」論壇,贊助嘉賓機票,今次又安排「學生動源」鍾翰林、洪英棠、洪心弦三人赴台。《大公報》發現,「獨鴛鴦」資金雄厚,在台北的住所屬於豪宅地段,難怪可以不斷接待「港獨小鮮肉」。

  三學生旅費何來?

  昨日「獨鴛鴦」帶鍾翰林三人參觀完「玫瑰古蹟」,楊月清就返回其2000呎住所,由保安員推她上樓。「獨鴛鴦」住所位於萬華區,在台北屬豪宅地段。

  鍾翰林三人此次的台北五日行程,機票、住宿、交通及飲食花費不少。來回機票每人至少2100港元,加上他們入住的旅館四晚住宿也要二千元,即使三人同住一間房,再加上飲食、交通,每人平均花費亦至少約四千元,對於沒有收入的學生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然而,鍾翰林卻沒有呻窮或抱怨,究竟錢從何來?

  今次台灣之行,鍾翰林與洪英棠、洪心弦幾乎形影不離。從鍾翰林上載的照片可見,入住的估計是雙人房。   按照網頁顯示,兩人房的間隔是以一道透明玻璃分隔浴室和床位,毫無任何遮掩。到底兩男一女這幾天如何共處,實在令人懷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