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身旁乘客唔見咗」 煉獄車廂慘叫不絕

時間:2018-12-01 03:17: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長青公路旅遊巴意外發生時,車上載有三十多名乘客,有乘客透露意外前車速頗快,撞車一刻發出隆然巨響,全車慘叫,車廂內混亂非常,乘客賴先生講述經過時仍有餘悸:「架車左拋右拋,見到幾個人都撞離座位……我以為跌咗落山!」乘客蔡先生驚慌表示,事後發現「原本坐在身旁的女乘客唔見咗!」

  蔡先生指旅遊巴撞車前好像沒有煞車,他坐在後排的右邊座位,意外發生後車內非常混亂,身旁原坐有一名女乘客,旅遊巴停下時竟然「唔見咗!」蔡發現玻璃窗碎裂,懷疑她被拋出車外。

  賴先生表示,旅遊巴沿途經坪石、竹園、樂富,最後到機場。他在坪石邨上車,上車後不久便入睡,坐在尾五行左邊靠窗位置,有戴安全帶,至撞車後才被巨響驚醒,以為失事「跌落山定跌落橋?」當時十分驚慌,猛找扶手穩着身子,其他乘客亦驚慌慘叫。

  賴先生又說,有人欲救出車內傷者,但因「自身難保」,唯有由救援人員到場拯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