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眼」蒐證 三漢涉13宗偷單車被捕

時間:2018-11-16 03:16:3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將軍澳拘捕3名男子涉嫌偷單車,探員將其中一名疑犯帶署扣查  /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將軍澳區由本年九月底至今,發生多宗單車被盜竊案件,案發地點都是單車停泊位。警方翻查多條「天眼」片段蒐證,鎖定目標人士,到昨晨採取行動,在健明邨一單位拘捕3名涉案男子,起回部分失物及盜竊單車工具,相信被捕人士涉及區內發生的13宗偷單車案,單車價值介乎700元至5000元。

  據悉,偷單車案涉及將軍澳區多個地點,警方翻查案發地點附近多條閉路電視片段,鎖定數名疑犯,到昨晨約8時,探員掩至健明邨健華樓一單位,拘捕3名涉案男子,並檢獲疑人犯案時所穿着的衣物、部分失物及單車盜竊工具,遂將3人蒙頭帶署通宵扣查。被捕的3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42至52歲,警方正調查他們是否與其他單車盜竊案有關,到昨午2時許,探員押解其中一名疑犯到其位於深水埗元州邨住所搜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