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遊客齊見證

時間:2018-09-23 03:16:19來源:大公報

  好奇內部的設計

何先生:我的老家在陝西,以前經常坐高鐵出差,又快又方便,真是一個好的交通選擇。我在香港從事餐飲業工作,家就在西九龍站附近。今天聽說有通車儀式,特地過來看看。我感覺高鐵票價可接受,打算購買本月26號去深圳的高鐵票,跟朋友聚會。從外面看高鐵站,覺得整個站很大,但可能我看到的僅是冰山一角,對內部的設計感到好奇,但無奈今天還未開通,不能進去一看。

  打算搭高鐵旅行

黃女士:我今早和先生恰好經過高鐵站,見到站內站着許多人,於是好奇進來看看。西九龍高鐵站比起其他基建確實更大、更宏偉。颱風「山竹」襲港,高鐵站仍完好無損,覺得政府確實有用心思在高鐵站上,證明整個建築水平是達標的、穩固的。高鐵通車之後,我會考慮搭乘高鐵去廣東省內城市或廈門遊玩,覺得中短途旅行搭乘高鐵會抵啲。覺得高鐵的意義是將香港與內地都打通,加強大家的交流往來。

  想野生捕獲特首

陳小姐:恰逢中秋三日假期,聽說高鐵即將通車,特意與朋友來西九龍站看看情況,等林鄭月娥的出現。非常期待高鐵通車,覺得很有意義,是連接香港和內地的橋樑。昨日到香港,打算今天看完高鐵開通開幕式就走,不知市民不能入場,倍感失望。但我透過圍欄看到整個建築幾好,幾靚,而且為香港市民回內地提供多一個交通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