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CC阻建醫院 傲慢囂張

時間:2018-09-20 03:16: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香港外國記者會(FCC)近期連串言行激起公眾憤怒,除了公然為「港獨」搭建宣傳平台之外,又一直拒絕公開租契,在政府公開租契內容後亦一直拒絕回應。事實上,FCC一直是氣焰囂張、「獨」跡斑斑。

  《大公報》早前揭發,FCC近年一直積極為「港獨」,以及被視為「暗獨」的「自決派」搭台宣傳,曾邀請「自決派」朱凱迪於2016年10月到場講「香港自決」,而香港眾志黃之鋒、羅冠聰也曾於2016年6月在此闡述「自決」政綱,其中明確把「港獨」列為「自決」的選項。   FCC還曾打算邀請鼓吹「法理港獨」的練乙錚及「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演講播「獨」。

  FCC理事會會議紀錄每次都會詳細臚列,包括邀請什麼人,決定邀請什麼人,拒絕邀請什麼人,但6月份及7月份的會議紀錄卻沒有出現陳浩天講「港獨」的紀錄。這些「被消失」的紀錄,FCC完全無法解釋。

  另外,FCC最近公開反對聖公會在毗鄰的主教山興建25層高醫院,這也是其惡形惡相的又一典型例子。一個廉租政府物業的「外國記者會」,竟然對宗教團體興建醫院的計劃指手畫腳,橫加阻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