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鄭松泰貼假照片 抹黑西九站

時間:2018-09-19 03:16: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陳達堅報道:高鐵西九龍站及港珠澳大橋在超強颱風下穩如泰山,令反對派的「玻璃心」碎滿一地,唯獨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繼續抹黑,昨聲稱「收到市民報料」相片指,西九龍站天幕有大量玻璃窗被吹爆。港鐵發言人昨晚回覆大公報記者查詢時反駁稱,不清楚照片來源,強調西九車站天幕建造工程於去年中大致完成後,玻璃組件一直完好,近日超強颱風後,西九龍站天幕狀況正常,從未出現照片中的情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早表示,高鐵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受到超強颱風的考驗,大體上安然無恙,令人欣慰,當然有少許滲水問題或告示牌受損,但從基建角度是經得起考驗,亦很安全。

  《點新聞》記者前日於八號風球除下後,到西九龍站實地觀察,發現雖然有大量樹木被吹倒,但以玻璃為主的西九龍站外部結構安然無恙,未見到任何破裂及損壞。港鐵亦表示,高鐵西九龍站和石崗列車停放處的狀況大致正常,站內只有個別地方有輕微滴水情況。

  不過,鄭松泰未經實地查證,便妄自質疑車站建築設計及質量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