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派男女關係「七國咁亂」

時間:2018-07-25 03:16:42來源:

陸鳳萍另一身份,是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李永達的前助理,亦是前妻。

  亂港派男女關係「七國咁亂」,「港獨」陳浩天被爆感情混亂,其實二十年前的李永達不遑多讓,堪稱政壇一大「經典」。

  陳樹英與年長兩歲的李永達於大學時代邂逅,李永達大學畢業後任教屯門大興佛教沈香林紀念中學,陳樹英同為教師,兩人於1984年成婚。

  李永達三段婚姻

  李永達1991年成為民主黨立法局議員,至1992年8月,二人在分居期間,李永達卻被揭發與陸鳳萍把臂同遊歐洲,並被攝得照片,陸鳳萍第三者身份首次曝光,及後李陳婚姻破裂。1994年,當時38歲的李永達與年輕他八年的陸鳳萍結婚。2005年傳媒報道,李永達未辦妥與陸鳳萍的離婚手續前,已與陳樹英再續前緣,共賦同居。陳樹英曾接受訪問,被問到曾被第三者破壞婚姻,最終卻成為第三者奪回舊愛,僅稱與李永達「志同道合」。

  回復單身後的陸鳳萍繼續參政,任職社工,在社工界、宗教界圈子內甚為活躍,以「使命公民運動」發起人之一,積極配合教友戴耀廷策動的違法「佔中」。

  2014年她任職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時,曾與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召開記者會,指控有機構呼籲員工簽名支持反「佔中」及參加遊行,「感到很大壓力」雲雲。2016年旺角暴亂,陸鳳萍與戴耀廷都有參與學者及專業人士聯署,要求政府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旺角警民衝突事件」;同年的特首選舉委員會選舉,她積極響應戴耀廷的「雷動聲吶」,參與基督教界別議席的抽籤但落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