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佔中」推青年「去死」 張贊同禁「民族黨」

時間:2018-07-21 03:16:31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陳達堅報道:違法「佔中」結束近四年,正在城大攻讀公共行政博士學位的張達明,選擇這時站出來揭露真普聯和鄭宇碩的黑幕,他坦言曾擔心被「民主惡勢力」秋後算帳,甚至被警方控以「不誠實取用電腦」,也擔心其論文會「凍過水」。但張達明克服「心魔」,皆因希望社會認清鄭宇碩等人的真面目。

  對於政府自回歸後首度引用《社團條例》,考慮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張達明贊同做法,指出條例本來就是對付受外國資助、詆毀國家的組織,「難道政府應該翹埋雙手,任佢玩,一句譴責都唔使?」張達明認為,「港獨」、「自決」冒起,香港社會「道德沉淪」,正是因「佔中」撕裂社會而起,把激進的年輕人推到極端一方,而一手搞出「佔中」的幕後黑手,躲在背後逍遙法外,「鄭宇碩曾說過『佔中』最多是坐監,結果坐的是無數年輕人,他只是『推人去死』。」張達明無悔做「吹哨子的人」,又勸喻鄭宇碩、戴耀廷等早日收手,不要再反中亂港。

  毋懼「民主惡勢力」報復

  對於被指是「反骨仔」或是「建制派安插的內鬼」,張達明否認是「卧底」,強調與鄭宇碩早相識於九十年代,今次鼓起勇氣「爆大鑊」,純粹是對鄭宇碩的為人和相關作為看不過眼。

  鄭宇碩日前回應傳媒查詢時,指責張達明偷取電腦檔案。張達明坦言「唔驚得咁多」,「信世界有天理、有公義」。他強調,不惜籌備近三年時間出書是為了公眾利益,毋懼「民主惡勢力」報復。張達明說:「重點不是我的博士論文,(出書)目的是讓全世界知道『佔中』黑手是誰,等讀者自行判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