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球採購商點讚中國製造

時間:2024-04-17 04:03:38來源:大公报

  圖:全球採購商點讚中國製造

  墨西哥採購商 Diego lopez Ibarra

  本屆廣交會上我所見到的最具創新性或技術性的東西是新能源車的電池續航提升。實際上今年在墨西哥,許多新品牌已經像比亞迪一樣在銷售,在墨西哥有兩三個中國汽車品牌,大家買得很多。

  英國採購商 Jack Perry

  對於中國的汽車產業和中國智能製造,我認為這是中國找出了對製造業發展的前進方向。過去三十年中國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擴大市場業務。現在中國強大了,有能力在創新領域領先,甚至投入25%的預算到創新研發中。

  哥倫比亞中國商會會長 Andres Munoz

  我來中國參加廣交會已20多年了。在拉丁美洲,我們大批量採購中國製造的商品,中國生產的電動汽車,太陽能電池板非常受歡迎。

  蒙古貿促會會長 Baigalmaa

  蒙古很多企業都來採購中國的先進技術產品,尤其是中小企業很多。他們很喜歡新能源汽車、電器方面的產品,還有很多日常用品。這些行業所有產品都是從中國進口的。

  巴西採購商 Bruna Klauck

  在巴西的街頭也很容易看到中國牌子的汽車,我聽說過奇瑞汽車,性價比很高,在我們當地很受歡迎。汽車產業和一般工業並不一樣,需要用到很多高端的技術,但中國在這塊依然成績不錯。我認為汽車產業是中國製造的新未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