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誠信經營/一元一串起 商家承諾不漲價

時間:2024-03-17 04:03:47來源:大公报

  16日,天水麻辣燙「吃貨節」正式啟動,吸引了眾多遠道而來的遊客和本地市民,為「火出圈」的天水地道麻辣燙再添「一把火」。

  「我和愛人、孩子專程從西安過來,就是為了吃一口天水麻辣燙。昨天吃了四合院的,今天再來品嘗下天水各縣區的麻辣燙,味道很不錯。」遊客陳玉潔說,她特別喜歡麻辣燙「吃貨節」這種氛圍。活動現場專門設立了「麻辣燙DIY區」,讓遊客自己體驗製作天水麻辣燙的獨特過程。「沒想到我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美食。結束後,我打算跟我愛人去伏羲廟、麥積山、仙人崖等景點轉一轉。」遊客蓋陽陽也收穫滿滿。

  雖然火遍全國,但幾乎所有天水麻辣燙店舖仍保持「一元一串起」的價格,沒有一家坐地起價。「我們絕不會也絕不能臨時漲價,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幾天來,多位天水麻辣燙店的經營者在朋友圈自發倡議,希望全市麻辣燙經營者攜手誠信經營,共同維護天使麻辣燙的品牌聲譽和城市聲譽。

  天水麻辣燙店經營者馬先生說,「我們西北人真誠熱烈,就想把自己最好『掏』出來給外地朋友們,讓大家不虛此行。」馬先生希望全市從業者,都能用心做好每個細節,讓天水麻辣燙的熱度經久不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