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劍指全球/包機赴港參展 小珍珠走向大世界

時間:2023-06-03 04:03:27來源:大公报

  圖:近日,諸暨珍珠企業包機赴港參加珠寶展。\受訪者供圖

  時隔三年,2023年的香港國際珠寶展上,迎來了一支近千人的大部隊──他們是由300多家諸暨企業組成的「珍珠團」,搭乘專機赴港參展。「二十多年來,香港國際珠寶展一直是我們的重要銷售渠道,每年銷售額佔公司總銷售額50%以上。」浙江東方神州珍珠集團有限公司副總金陽坦言,這次重新參展,一方面可以鞏固銷售渠道,另一方面想借助這個國際平台把愛迪生珍珠品牌推向世界,實現珍珠夢。

  溝通了一次又一次,會議開了一個又一個,諸暨最終在香港國際珠寶展上擁有了自己的「諸暨館」。關於這次對接組團參展,諸暨市山下湖鎮鎮長郭南連說三個「很」──「很搶手、很不容易、很有魄力」。「此次參展的企業中,有70%是第一次『走出去』,所以我們政府做了很多前期的準備工作,在組織報名、證照辦理等方面為企業提供堅實保障和高效服務;同時,還在布展、出行、宣傳等方面下足功夫,讓參展企業無後顧之憂。」

  這次,林益坤也帶着她的「泰詩珍珠」參展,還在直播間裏展示了為此行定製的幾款珍珠配飾,引起了一波觀看的小高潮。林益坤說,像這樣的組團參展能進一步擴大山下湖珍珠影響力,提升淡水珍珠在珠寶領域的認可度。「是時候跟日本、大溪地的海水珍珠去同場競技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