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馬不停蹄/上周歐洲今天廣州 鏈接環球市場

時間:2023-05-25 04:26:08來源:大公报

  「我們上周還在歐洲一個展會參展,前天就到了香港品牌展,回來沒兩天現在又到了廣交會參展。」在第133屆廣交會上,生產總部位於廣東中山的香港亞非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亞非笑着跟記者描述近期作為「空中飛人」的忙碌狀態。在疫情防控措施調整之後,「奔來跑去」成為外貿銷售的常態。王亞非說,公司主攻歐美和中東、非洲市場。今年客戶的採購意願很強,他們會派一線銷售人員到當地參展和拜訪客戶,不斷改進款式。

  作為廣東聯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團海外營銷銷售中心銷售總監,朱德財前一天剛從意大利回來,便馬上投入展會復盤和客戶跟進工作,同時開展下一個國際展會的籌備工作。他介紹,今年已經安排了15個展會,遍布亞歐非三大洲:「從目前參加的展會情況來看,收穫了不少意向訂單。」他笑言。

  除了外出「搶訂單」外,不少「外貿人」還籌劃海外工廠的布置。伊之密董事、首席採購官陳立堯已經計劃好下半年到印度的行程。「印度是一個很大的市場,把工廠放在印度,為我們積極對接龍頭大廠開了好頭。」陳立堯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