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生財有道/山東水產企業 撞名「撞」出商機

時間:2023-02-04 04:26:00來源:大公报

  除了劇中同款商品,《狂飆》還意外帶火了位於山東省的一家水產企業──強盛集團,由於與劇中高啟強創立的強盛集團同名且同樣與水產品有關聯而備受網民關注。隨着知名度提高,強盛集團也嗅到商機,加大營銷,開啟了直播帶貨。原本主營農產品批發市場的強盛,1月28日竟在直播中賣起劇中同款《孫子兵法》、液晶電視等,直播間人氣當晚即突破5萬,架上商品也顯示銷量不錯。

  不僅如此,廊坊市的酒店白金瀚水城,因為跟《狂飆》中的白金瀚KTV同名,也在網上火了一把,成為了粉絲們的新晉打卡點。而在各類社交電商平台上,還有更多的商家在借勢劇中同款推自家產品,《狂飆》各種穿搭、仿妝、配飾、食品等還在被熱炒。由於《狂飆》培養出一批深深入戲的忠實劇迷,他們對關於《狂飆》的一切都倍感興趣,因此大量與劇集關聯的商品都為劇迷所挖掘,進而成為「同款」熱銷,成就了屏幕之外一場又一場交易的狂歡。火爆的劇集吸引到巨大流量,然後被一個個精明的商家挖掘出商業變現邏輯,在熱度中最大化地「吸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