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治喪委員會感謝各界及港澳台同胞哀悼慰問

時間:2022-12-07 04:25:2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6日發布第3號公告稱,在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傑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同志逝世後,承蒙許多國家的元首、政府首腦和議會、政府部門,政黨,友好團體,各界友好人士,一些國際組織的負責人,許多國家的駐華使節,在華的外國友人,海外華僑、華人,港、澳、台同胞發來了大量唁電、唁函,發表聲明、談話,參加弔唁活動,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問。對此,謹表示衷心感謝。

  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決心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不動搖,化悲痛為力量,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