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盡情享受/深圳港女 帶雙親玩轉「網紅店」

時間:2022-01-15 04:25:36來源:大公报

  圖:袁鈴怡(右)與朋友在海邊衝浪。\受訪者供圖

  近幾日,香港女孩袁鈴怡的父母從香港過關深圳結束了隔離,一家人在春節前團聚,「準備帶父母去一些我平時打卡的『網紅店』看看,和他們一起過一個年輕式新年。」近年來,趁着春節等大小假期,遊玩探店、拍照打卡,已經成為當下年輕人的重要生活方式。

  2021年,袁鈴怡畢業於華僑大學,就職於深圳觀瀾湖集團市場傳訊部。在深圳工作這段時間以來,她常常會和朋友去打卡這座城市的網紅店,並發布圖文在自己的小紅書賬號上。麻辣火鍋、咖啡館、花園餐廳、復古甜品店、泰國料理店……誘人的美食圖片,加上面容姣好、打扮潮流的她,讓袁鈴怡小紅書賬號收穫了近千粉絲,點讚與收藏超3萬次。

  袁鈴怡也很愛去深圳的海邊。春節期間深圳人少,她準備去海邊看看日出日落,去吹吹海風,拍一些美照。不久前,袁鈴怡剛與朋友結伴到深圳西涌海邊遊玩,「我們預訂了一家有民宿、有衝浪還有小酒吧的地方,吃喝玩樂玩一個周末很方便。」

  「我覺得不僅是深圳,大灣區大部分城市都充滿活力,很多美食餐廳、有趣好玩的活動都會在這裏落地生根。我希望用打卡的方式記錄下我在灣區的美好生活,讓我們香港青年盡快在職場和生活中都融入這裏!」\大公報記者 胡永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