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東招八萬專才 博士碩士享購房補貼

時間:2021-09-20 04:29:0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丁春麗濟南報道:為深入實施人才興魯戰略和「萬名博士、十萬碩士、百萬大學生創業齊魯計劃」,山東省委組織部、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開展的「百校千企」人才對接活動9月中上旬正式啟動,目前共提供5000多個高質量就業崗位,需求8.4萬人。

  截至目前,該活動共組織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中科院海洋所、濟南量子技術研究院、山東高速集團、浪潮集團、中車青島四方股份公司、中建八局等2000家優秀用人單位參加,提供5000多個高質量就業崗位,需求8.4萬人。

  「吸引和鼓勵在自然科學和工程技術等方面已取得較好成績的海外優秀青年學者(含非華裔外籍人才)來魯工作,自主選擇研究方向開展創新性研究。對入選人才給予60萬元(人民幣,下同)經費支持,支持期3年。」這是《政策清單》中給出的山東省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海外)的政策支持。

  山東省所轄16市均面向到本地就業的博士、碩士、本科畢業生,出台降低生活成本的相關政策。在濟南市,符合購房條件的全日制博士、碩士研究生家庭購買首套住房,可分別享受15萬、10萬的一次性購房安居補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