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環球影城今開園 赴京機票預訂增200%

時間:2021-09-20 04:29:0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趙一存北京報道:北京環球影城20日開園迎客,其在旅遊市場的帶動效應已經顯現,北京地區的旅遊熱度持續升溫,並助推北京成為中秋小長假中國國內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近一周內,赴京機票預訂量較前一周環比增長超200%。

  內地疫情防控趨於常態化,讓旅遊市場加速復甦,遊客的出遊信心恢復周期明顯縮短。來自同程旅行、Airbnb等平台的數據顯示,今年中秋小長假中國國內遊客出行意願高漲,預計出遊人次將超過8千萬,短途遊將成中秋假期爆款,1600公里以上的長線旅遊出行需求則預計將在黃金周得以釋放。

  在周邊出行熱門城市中,北京仍居榜首。業內人士表示,周邊短途遊市場自9月初起已開始大面積恢復。

  另外,北京即將迎接冬奧盛事,北京市文旅局近日發布三條北京冬奧旅遊路線,分別為冰雪京城雙奧之旅、長城腳下生態之旅、京張雪鄉休閒之旅,亦帶火相關旅遊產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