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秋假期 廣鐵日增開55對列車

時間:2021-09-15 04:29:0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為迎接中秋假期客流,廣鐵集團日均增開31對高鐵、24對普速列車,共55對列車,以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據悉,中秋小長假客流主要以短途探親為主、旅遊客流為輔,假日前期以廣州、長沙等大城市為中心向周邊城鎮輻射,後期以返程客流為主。考慮到旅客回家探親團圓的需求,廣鐵集團加開列車主要是針對返鄉客流,據大數據,廣鐵集團增開廣州至長沙、湛江、茂名、韶關、樂昌,深圳至長沙、湛江西,長沙至廣州、深圳、岳陽、懷化等方向的列車。

  為滿足粵東和粵北方向旅客出行需求,鐵路部門在中秋前後加開了廣州往韶關、坪石、南雄、梅州方向的往返普速列車。針對潮汕地區歷年來有中秋回鄉團圓的習俗,就此廣鐵集團分別增開10對廣州、深圳與潮汕地區的往返高鐵。為滿足假期旅客短期旅遊需要,增開深圳至北海1對往返動車組。

  目前,除開往潮汕地區的動車組車票稍顯緊張外,其他熱門方向票源充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