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快評/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

時間:2021-02-26 04:25:42來源:大公報

  2月25日,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

  千年夢想,圓在今朝。這是中國人民的偉大光榮,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光榮。脫貧攻堅的歷史性成就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奮鬥的結果,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產黨無比堅強的領導力、組織力、執行力和社會主義制度集中力量辦大事的獨特優勢。

  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起,就堅持把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作為初心使命,團結帶領中國人民為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進行長期艱辛奮鬥。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脫貧攻堅擺在治國理政突出位置,習近平總書記既掛帥又出征,親自謀劃、部署和推動脫貧攻堅工作,先後7次主持召開中央扶貧工作座談會,50多次調研扶貧工作,足跡遍布14個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不竭動力。

  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標誌着我們黨在團結帶領人民創造美好生活、實現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大步。征途漫漫,唯有奮鬥。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乘勢而上、再接再厲、接續奮鬥,切實做好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各項工作,讓脫貧基礎更加穩固、成效更可持續,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上再創新的人間奇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