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樓下採購配件 樓上研發實驗

時間:2021-01-20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目前我們累計孵化創業團隊超過500個。」賽格眾創空間總經理陳鍔透露,依託華強北的市場與硬件資源優勢,賽格眾創空間致力於打造「全球硬件創業基地」。

  華強北是中國電子第一街,創客心目中的「硬件天堂」,而賽格眾創空間在片區分設8個點提供服務。「樓下挑選採購,樓上加工驗證。」陳鍔告訴記者,創業團隊入駐賽格眾創空間便於購買電子元器件進行研發實驗,而且在成本上也有絕對優勢。「電子產品目前發展到什麼階段,發展方向是什麼,未來可能會有哪些產品出現,初創公司需要了解市場行情,根據市場需求研發等情況,我們也都會做一些輔導。」

  「創業團隊在賽格眾創空間可以享受到全鏈條的創業服務。」陳鍔說,從研發改進、供應鏈採購、生產線試產、銷售渠道到資本支持、品牌建立等創客產業環節,園區提供了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

  此外,除了微觀裝配實驗室,賽格集團還整合了旗下產業、品牌、資金優勢,結合賽格眾創空間打造為創客服務的創客生態圈,提供創客公寓、創業指導、創投基金等配套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